戳个蛋黄

【出胜】简单粗暴的abo肉(上)

电子连斩:

AO 年龄操作同居设定










爆豪开始觉得不太对劲是在绿谷出久离开的第三个晚上。他的小腹仿佛从内部开始抽搐,发散出几股热流飞蹿到四肢。这些热流烫得让人难以招架,也让英雄爆心地清楚地认识到一个事实:他要发情了。




小半辈子都力求活得完美的爆豪先生颤抖着打开了手机备忘录,清楚地看见代表发情期开始的红圈圈在了下个月十五号上。趁着头脑还算清醒,爆豪静下来想了想原因,罪魁祸首无疑是他那个上周刚鼓起勇气上前亲吻了他并和他成功同居的绿谷出久——真是太他妈棒了,爆豪想,二十多年的所有不完美都源自一个人,真是太他妈棒了!




受Alpha的信息素诱导的发情,直到上周为止感情仍处于空白状态的爆豪胜己自然没体会过这滋味,他边骂着脏话边按下了绿谷的电话号码,期间忍耐着超乎往常发情期的煎熬。可当电话响了第一声时,尚可掌握大脑的理智催促着他按断了电话,他猛地想起一件事。




很简单很粗暴




TBC

评论

热度(125)